首页 > > 52

美佛州海灘派對慘變血案現場 7人遭槍擊

2015-03-29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休斯敦3月28日電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北部城市巴拿馬海灘一場派對28日凌晨傳出槍聲,7名20歲出頭的年輕人遭槍擊受傷,其中幾人情況危急。警方迅速拘捕一名阿拉巴馬州男子,并以7項謀殺未遂罪名對其提出指控。

  據海灣縣警長麥基森(Frank Mc Keithen)介紹,28日凌晨1時前,警方接到多個電話報告稱巴拿馬城海灘別墅發生槍擊案。執法人員趕赴事發地后看到一個龐雜的犯罪現場,多名受害者在房屋內、房屋外、馬路中間和街對面被發現。

  依照證人描述,警方很快在附近抓捕了犯罪嫌疑人、22歲的阿拉巴馬州男子丹尼爾斯(David Jamichael Daniels)。還在附近住戶的后院發現一把點40口徑手槍。丹尼爾斯被控7項謀殺未遂罪,目前關押在海灣縣監獄等待首次出庭。

  7名槍擊受害者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年齡均在20至22歲之間。其中3人因頭部、胸部和體側中槍,情況危急。另外3名后背、腿部和頸肩部中彈的傷者病情穩定。第7名傷者被擊中左臂、胸部和膝蓋,28日接受了手術,當局未公布其狀況。

  受害者中有3人是到巴拿馬市海灘休春假的阿拉巴馬農業機械大學的學生,調查人員稱,學生是無辜的旁觀者。

  海灣縣警長辦公室公共信息官科利(Ruth Corley)表示,犯罪嫌疑人丹尼爾斯在阿拉巴馬州因藏毒指控處于保釋期,此行他有兩個同伴。兩人雖被質疑,但沒有受起訴而被釋放。目前尚不清楚丹尼爾斯的作案動機。

  該棟別墅房主、47歲的庫切拉(Dan Kucera)稱,自己當時被槍聲驚醒,聽到人們尖叫、呼喊及騷動,警燈、警察隨處可見,現場一片混亂。事發別墅是一名女士租用的。據稱他在海邊的聯排別墅通常在春假季出租給狂歡者長達6周,每周租金2000至3000美元。

  警長麥基森稱,最近幾周喧囂的春假期間,巴拿馬城及周邊已經有數百人被捕。大批大學生涌入成為該地區“令人討厭的游客”,加上大量的酒精消費,使警方面臨巨大挑戰。“這對我們來說如同一場災難”,麥基森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