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2

已有1310港企入驻前海

2015-04-28
来源:香港商報

  在颁证和签约环节,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专业联盟与前海自贸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早前公布的前海管理局工作重点,就有争取年内吸引香港业界在前海建设二到三个产业集聚基地,首个集聚基地为香港金银贸易场於去年获得。深圳前海中梁建筑设计谘询有限公司、盛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汉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前海兆天彤(深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港企,获颁港澳服务提供者投资企业备案证明。

  据悉,去年12月底自贸试验区获批至今,前海入驻企业成倍增加,目前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企业约100家,4个月增加了7486家。目前前海有港企1310家,专门面向港资企业出让土地,嘉里置业成功中标,金融企业有1.54万家。今年1月,前海成为全国首批外债宏观审慎管理试点3个区域之一。4月21日,前海首次来港发行人民币债券10亿元,创近年来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超购倍数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