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负心汉险遭利剪「去势」

2015-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油麻地一名中年妇人怀疑丈夫沾花惹草,昨日凌晨要求查看他手机遭拒,大发雷霆与夫爆发激烈争执,妇人用垃圾桶掟伤丈夫头部,有人竟以利剪向夫施袭,狠下心肠疑欲将其「去势」,混乱间男事主大腿遭插伤,警方接报到场将两人送院,稍后拘捕涉案妇人。

  妇查看手机爆发激烈争执

  被捕女子姓戴(48岁),涉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要害险受创男子姓萧(56岁),头部及大腿受伤,幸伤势未有大碍,送院治理无碍。现场消息称,萧与妻结婚已多年,两人同住在油麻地宝灵街8号一单位,近日萧某经常夜归,妻子向他查问有人支吾以对,萧妻醋意大发暗中留意丈夫一举一动。昨日凌晨2时,萧返家后其妻向他不停查问,又要求查看他的手机,萧不允双方遂发生争执,有人突然情绪失控,以垃圾桶掟向丈夫,头部受伤血流如注,未几更亮出利剪向夫袭击,纠缠间他的右大腿遭插伤,萧负伤顽抗,将妻推倒地上马上逃出屋外报警。警员接报到场时萧妻情绪已平静下来,她报称不适要送院治理,救护员将两人分别送院。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