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黑莓發聲證實裁員 重點針對手機部門

2015-05-25
来源:騰訊科技

  Recode中文站 5月24日報道

  黑莓周六發布聲明證實該公司將裁減智能手機部門的大量員工,此舉旨在讓日益萎縮的手機業務實現盈利。黑莓聲稱,該公司已經“決定整合軟件、硬件和應用業務,此舉將影響全球大量的員工”。

  不過,黑莓并未透露將受上述整合措施影響的具體員工數量。

  黑莓清楚地看到,該公司最近幾年在全球手機市場上的份額急劇下滑。黑莓方面也曾表示,該公司計劃在某一時刻讓手機業務盈利。

  今年2月,黑莓公司首席執行官程守宗(John Chen)表示,預計公司今年將推出4款新設備,并堅稱公司的扭轉困境計劃業已加速實施。

  以下就是黑莓公司就此次裁員計劃發布的聲明全文:

  隨著我們繼續執行公司的扭轉計劃,我們仍將以增強我們全球員工的效率為重點。隨著公司步入扭轉計劃的下一階段,我們的打算就是按照最好的方式來重新部署資源,從而讓我們能夠充分利用當前的增長機遇,同時也推動我們的各項業務實現可持續盈利。

  因此,我們已經決定整合我們的設備軟件、硬件和應用業務,此舉將影響我們在全球的大量員工。我們知道,我們的員工一直在努力為公司工作,我們非常感激他們的忠誠與貢獻。

  我們的優先事務之一就是讓我們的設備業務實現盈利。與此同時,我們必須增加我們的軟件和授權業務收入。我們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將看到,我們在銷售和營銷方面實施的面向客戶的活動將會得到極大地提升。我們還將繼續開展戰略性合作,并將重點推動公司高增長業務領域內的產品銷量,并發送新產品與服務。我們將繼續增強全球范圍內的面向客戶的團隊,我們還將加大投資以吸引新人才來支持軟件、企業、安全和物聯網等相關的戰略重點領域。這些投資將推動我們在實現增長的征程上前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