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2

MCP新都城中心 炎夏齊來打爆機

2015-06-25
来源:香港商报

   今個6月,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夥拍PlayStation設置「迎夏Summer Fun PlayStation遊戲區」,提供多款PlayStation獨佔繁體中文版遊戲試玩,讓你隨時投入非一般的PS4遊戲熱潮迎接炎夏。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特別布置特色PS4遊戲區
 
  為了讓顧客可以親身體驗不同遊戲的緊張刺激氣氛,場內特別布置了特色PS4遊戲區給各位玩家,其中包括大受歡迎的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著名漫畫改編遊戲《ONE PIECE 海賊無雙3》及殿堂級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 誓約的場所》,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盡情化身不同人物角色,進入夢幻的遊戲世界。
 
  《勇者鬥惡龍》英雄集結
 
  除了可以試玩中文版PS4《勇者鬥惡龍》最新作,試玩完更可獲得史萊姆紙扇一把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場內更特設《勇者鬥惡龍》主題攝影區,讓你可以和遊戲內的怪獸一齊合照。
 
  PS4最新推出的《Ultra Street Fighter IV》浩浩蕩蕩打入MCP新都城中心,成為全港首個公開試玩熱點,讓大家可以快人一步,率先感受PS4街霸威力,感受更高的視聽享受。
 
  動感賽車區盡享飄移快感
 
  平常在家用手掣玩賽車遊戲總是不夠痛快?「迎夏Summer Fun PlayStation遊戲區」特別為大家帶來動感賽車區,玩家可以坐在賽車駕駛艙內大玩《DriveClub 》,親身體驗賽車的非一般速度感,極致的畫面配上震撼的音效,必定滿足各玩家視覺、聽覺、觸覺感官,盡享前所未有的極速賽車飄移快感!
 
  迎夏Summer Fun PlayStation遊戲區
 
  日期 即日起至7月5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MCP新都城中心2期推廣攤位(1017號McDonald's 對出空地)
 
  參加方法 免費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