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青民新領導層走中間路線

2015-08-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青年民建聯(青民)新班子上任2個月,着力做好地區化、活動多元化等工作。青民主席顏汶羽昨日表示,青民未來會走中間路線,向社會、年輕人解釋民建聯立場;另外,青民亦會發展辯論隊,為的是培訓政治人才,為年輕人提供從政平台。

  顏汶羽:多聽青年意見

  顏汶羽昨日聯同青民一眾副主席,包括:張思穎、招文亮、林琳及蕭震然等與傳媒聚會,交代青民新班子2個月來的工作及未來方向。顏汶羽指出,青民這兩個月着重地區工作,多聽地區青年意見;青民的活動亦傾向多元化,多舉辦社會行動、工作坊等,也會成立辯論隊、義工隊。

  顏汶羽點出,未來青民會走中間路線,表達方式會「右」一點。他慨嘆,本港的政治生態,呈現了兩極化,政界的中間代表角色少了,但其實對本港來說有實際需要,年輕人亦應該走得更前,民建聯現時都傾向年輕化。他說,民建聯也支持青民的大方向;青民亦會向年輕人、社會解釋民建聯的立場。

  青民之后會發展辯論隊及義工隊。青民副主席之一張思穎負責該範疇,并透露已甄選了25位成員作訓練,辯論隊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栽培未來領袖、標誌性人物,而民建聯一向重視政治專才的訓練,為年輕人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