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成都車展9月5日開幕 全球車企巨頭集體出擊

2015-08-28
来源:四川在線

  四川在線消息(四川日報記者 朱麗)記者今日從成都車展新聞發布會獲悉,今秋國內最重要的汽車盛事之一——2015(第十八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簡稱:成都車展)將于9月5日-13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以“繽紛車展.炫動蓉城”為主題的本界展會將吸引國內外106個汽車品牌,全球車企巨頭集體出擊,展出總面積將達15萬平方米。

  依托國內汽車工業迅速發展以及成都千億級汽車產業的支撐,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成都車展今年迎來了十八歲的“成人禮”,也完成了從“量”到“質”的蝶變,而今成都車展已是國內繼北京、上海和廣州之后的中國第四大車展。本屆車展大咖云集,德系、美系、日系、法系、韓系悉數到場,奔馳以2400平方米的超豪華展位獨領風騷,寶馬、奧迪、捷豹路虎、沃爾沃等品牌繼續“高大上”路線,豐田、雷克薩斯、謳歌、英菲尼迪等車企參展面積均有擴大,各大品牌高層也將親臨站臺揭幕新車發布。

  國內自主品牌方面,上汽、一汽、東風、長安、廣汽、北汽六大汽車集團也全體到場。奇瑞、吉利、比亞迪、長城、長安等車企將攜旗下最新最全車型亮相,彰顯國產實力。

  今年,成都車展的與門禁系統全面體現了“互聯網+”的運用。觀眾只需登陸成都車展官網或官方微信即可一鍵購票,到現場出示二維碼電子門票即可入場,無需兌換實物門票。

  觀展交通特別提示

  鑒于車展期間新會展中心將面臨較大交通壓力,建議觀眾盡量選乘公共交通出行,屆時公交、地鐵均會增加發車頻次,加大運力,工作日盡量避開上下班高峰期,錯峰出行。世紀城新會展中心北側站、地鐵世紀城站C2出口處均設有車展“免費擺渡車”,展期不間斷、循環發車,接送觀眾往返于公交、地鐵站與場館之間。環球中心停車場為本屆車展觀眾停車區,自駕車觀眾請注意沿途設置的臨時誘導標識,將車輛停放于環球中心停車場,隨后在環球中心東方廣場乘坐“免費直通車”到達場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