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中国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

2015-08-31
来源:
  2015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式
 
  央广网克拉玛依8月31日消息(记者张雷、克拉玛依台记者王菲)2015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今天在新疆克拉玛依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共同主办,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00多家企业参加为期3天的展会。
 
  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最高规格的国家级行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继2012年9月成功举办首次装备展以来,新疆克拉玛依连续第三年举办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石油石化行业装备类大型展会。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水平有了新的提高,档次和影响力明显提升。
 
  2015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贸易促进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石油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为支持单位,新疆克拉玛依市承办。
 
  本届展会旨在充分利用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平台作用,展现新疆及克拉玛依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优势,凸显克拉玛依在石油石化产业方面的工业优势,吸引国内外装备制造企业到新疆投资发展,加快新疆石油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形成中国西部、中亚地区重要的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装备交易中心,推进新疆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助力世界石油城的建设。
 
  本届展会室内外特装面积达近2万平米,展出各类大型设备123台套,参展设备价值1.73亿元。国内外企业300余家参加为期3天的展会,其中中国三大油公司及下属企业26家,国外企业55家,国内企业150家,克拉玛依市企业72家。另外,克拉玛依市还组织16家地方企业联合会成员单位以新疆油田工程技术服务联合展团的形式、17家地方企业以机械制造企业联合展团形式进行集中展出,以进一步彰显克拉玛依市地方企业实力。
 
  本届展会更加注重“展会并举”。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战略暨‘中国制造 2025’高峰论坛”、“2015中国非常规油气论坛”、“未来炼油厂——城市、交通与能源论坛”以及包含1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19个场次的高峰论坛、学术研讨、经贸推介、技术交流、产品发布等活动,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展示石油工业领域最前沿的思想与观点,促进和推动国内、疆内技术装备制造业提升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