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成都房交會交通指南出爐 多條公交線路可到展會

2015-09-29
来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逛房交會 請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再過兩天,第46屆成都市房地產交易會(2015秋季)將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本次展會參展樓盤上百個,既有藍光、萬科、中鐵二局、和記黃埔、藍潤、中德、宏達等眾多品牌房企參展,也有來自省內、海南及海外等地的旅游地產項目亮相。本次展會會期5天(10月1日—5日)。
 
  展會期間,預計會有大量市民前往逛展,新會展周邊交通壓力不小,因而主辦方建議逛展市民最好選擇乘坐公交車或地鐵前往。另外,為了方便外地人逛展,組委會還推出“八城聯動”看房團,報名參團的購房者可乘坐看房團專車到達逛展。
 
  據悉,有多條公交線路和地鐵線路可抵達展會現場,逛展市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線路。
 
  乘地鐵的市民可從1號線世紀城站C口出站,步行到達展場。同時,乘坐公交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距離新會展中心較近的公交站點有“新會展中心北側”“新會展中心東側”“新會展中心南側”“地鐵世紀城站”,有多條公交線路經過,乘坐84、102、115、118、185、188、501、504、506等公交線路均可抵達新會展中心。
 
  主辦方提醒自駕車市民,非持證車輛可以在場館外的環球中心停車場停放,然后轉乘地鐵到世紀城站,也可以乘坐擺渡車直達展場。
 
  展會組委會和“成都購房俱樂部”還在8個省內外重點城市(蘭州、拉薩、西寧、內江、達州、綿陽、瀘州、南充),組織“直通2015成都秋季房交會·八城聯動”看房團活動,方便廣大外地購房者到成都房交會集中看房、選房。
 
  省外城市(蘭州、拉薩、西寧)看房團客戶報名確認后,自行抵達成都,由組委會專職工作人員統一安排接待。省內瀘州、內江、綿陽、南充看房團客戶報名確認后,于10月2日上午8點30統一在各個城市看房團集合點集合,然后由“八城聯動”看房團專車前往統一接送至成都房交會現場看房選房。達州看房團客戶報名確認后,自行前往成都(組委會將報銷往返的動車車費),于10月2日上午10∶00統一在火車東站指定集合點集合,然后乘車至房交會現場看房選房。除了全程專車接送還包吃住的福利外,成都購房俱樂部官方購房服務平臺還提供“一對一”置業導購服務,為每位購房者量身提供訂制購房服務。
 
  此外,成都購房俱樂部還將給予展會期間成功認購房屋的前十名外地購房者4000元/套的現金獎勵,外地購房者認購房屋后憑購房合同或者認購協議,須前往2—3號館成都購房俱樂部服務中心現場確認,獎勵數額僅限10名,額滿為止。(記者 李凌翌)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