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曾俊華:耶倫料今年仍可能加息

2015-10-14
来源:巴士的報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到訪美國及秘魯,出席IMF及世銀年會後返港,他表示在利馬曾與聯儲局主席耶倫談論關於美國加息步伐,指耶倫的說法與平常無異,美國會因經濟數據發展,以及國際經濟狀況再作決定,但她認為今年仍然有加息的可能性。

  曾俊華與耶倫(右)會面。(政府新聞處圖片)

  曾俊華亦同意耶倫說法,美國有加息的可能性,並表示當局亦會密切留意外圍經濟情況。

  

  曾俊華網誌圖片

  對於過去一星期,市場熱烈討論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PP),曾俊華表示當局會密切留意它的發展,因為整個TPP有30多個章節,至今仍未發表,而現時距離正式推行TPP仍有一段時間。

  他續指,TPP歡迎世界的貿易進一步自由化,這對香港有好處,但當中涉及的步驟繁複,於現屆奧巴馬政府能否完成亦存疑問。而港府則對TPP持開放態度,當公開章節時,亦會研究其細節,再決定下一步。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