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海南房車露營博覽會將亮相歡樂節

2015-11-25
来源: 海南日報
  本報海口11月24日訊 (記者張中寶)作為今年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的一大亮點活動,11月27日—29日,2015海南國際房車露營休閑旅游博覽會暨中國房車露營大會(以下簡稱露博會)將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通過展覽展示、產業論壇、賽事活動、專業研討等形式,將房車露營、戶外運動、休閑旅游等元素有機結合,打造一個以房車露營為主題的產業品牌展會。
 
  據介紹,此次露博會由北京露營之家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海口市會展局主辦,海南露營之家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和海南紅帆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共同承辦,以“引領國際時尚、重塑旅游概念”為主題,規劃面積達3.5萬平方米,預計觀眾和參與人數將達20萬人次。
 
  目前已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家專題項目企業、國內各省市協會及俱樂部組織、海南各市縣精品鄉村之旅品牌以及露營裝備及配套服務企業等確認參展,包括國內最專業的木結構工程建造公司之一的卓達木屋、遠泰木屋,精品制造商——木建優品(北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旅居房車專業研發生產商——上海順旅房車、雨花房車;高爾夫品牌企業——銓鑫高爾夫、明陽高爾夫、天地源高爾夫、清風高爾夫等;以及朗達戶外裝備、深圳飛鏢、海南鄉村旅游聯盟、滔搏體育等戶外休閑品牌。其中,新潮時尚的移動木屋將首次亮相海口。
 
  除了展覽,露博會還將舉行中國房車露營大會、中國露營產業發展論壇暨海南露營規劃專家論證研討會、全國房車(汽車)巡游系列活動、明星領跑彩色馬拉松十分賽、房車露營派對等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
 
  為擴大歡樂節和露博會的影響力,彰顯海南這一天然房車(汽車)自駕旅游目的地及休閑旅游露營天堂優勢,倡導休閑旅游新方式,海南露博會面向世界各地房車車友及戶外運動愛好者吹響歡樂集結號,以海南為歡樂點,輻射全國。目前來自北京以及東北、西南等地的車友已陸續從各地趕來海口集結,參加露博會的各項活動,豐富歡樂節,傳播休閑旅游生活方式,帶動相關產業鏈發展。
 
  承辦方海南露營之家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負責人說,此次露博會借助中國國際露營大會產業平臺,積極響應“一帶一路”的國家戰略,秉承“舉辦一個展會,帶動一個產業集群的共同發展”的宗旨,以龐大的線上線下商務平臺,通過展覽展示、產業論壇、賽事活動、專業研討等活動形式,將房車露營、戶外運動、休閑旅游等元素有機結合,全力打造一個以房車露營為主題的產業品牌展會,推動體育休閑旅游產業的發展。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