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Facebook成美國反伊朗黑客利器

2015-11-26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1月26日消息,據紐約時報報道,上個月Facebook剛剛發布了政府攻擊預警系統。通過這一系統Facebook將對那些遭受政府授意的網絡攻擊的用戶提出預警。本來,是用來阻止美國政府對用戶進行攻擊的系統,卻成了反伊朗黑客的利器。最近,很多白宮官員的網絡信息遭到泄露,但是第一時間給出反應的竟然是Facebook。

  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近幾周加強了對白宮官員的電郵和社交媒體賬戶的網絡攻擊,這些網絡攻擊據信與一名擁有伊朗和美國雙重國籍的商人在德黑蘭被捕有關。目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在網絡攻擊方面的預算有760萬美元。美國官員稱,這些網絡攻擊的重點目標似為負責伊朗政策的人員,其中包括美國國務院伊朗事務辦公室和近東事務局的工作人員。

  伊朗黑客成功地通過釣魚郵件獲取了美國國務院官員的賬戶。甚至成功地獲得了美國國務院社交媒體和郵件賬戶的訪問權限。對此伊朗方面表示,對伊朗從事網絡攻擊的指控子虛烏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