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江西上饒煙花廠爆炸致1死3失聯 48人受傷

2016-0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爆炸現場

  附近建筑玻璃被震碎

  戶外的汽車受損

  據當地官方最新消息,截至20日9時,救援人員已成功從事故現場搜救出21人送往醫院,目前受傷留院觀察人員累計上升至48人;此前4名失聯人員中,有1人被救援小分隊發現后經搶救無效身亡。

  目前,傷亡人員和失聯人員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據新京報消息,1月20日零時20分左右,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一煙花廠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傷亡情況不明。記者從上饒市政府應急辦獲悉,目前消防、醫療、安監等多個部門正在趕赴現場。

  當地多位居民反映,事發地點位于上饒市廣豐區洋口鎮一帶,爆炸時附近數公里范圍內有強烈震感,事發時窗玻璃不斷搖晃,“就和地震一樣,現在路上都能聽到消防車的警笛聲。”

  網傳一段時長為1分56秒的視頻顯示,視頻中發生數次爆炸后,遠處有明火騰空。

  “我還以為地震了,喊全家快起床。”上饒市市民王先生告訴記者。

  一距離事發地約5公里的市民稱,事發時她感受到了沖擊波,“轟隆轟隆一直在響,特別大聲的都響了十聲左右。”多張網友提供的圖片顯示,不少居民室內玻璃被震碎。

  另據媒體報道,煙花廠爆炸威力大,上饒全市均有震感。

  今日凌晨1時許,上饒市公安消防支隊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目前已有消防人員正在趕往現場,“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情況。”

  上饒市急救中心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急救中心已派醫務人員前往現場。

  據上饒市政府應急辦凌晨2時消息,他們已知悉廣豐區爆炸事宜,在爆炸后,上饒市安監、消防、醫療等多個部門正在趕赴現場,消防方面已出動7輛消防車,當地分管領導正在趕赴現場。

  江西官方通報煙花廠爆炸事件:4人失聯 4人受傷

  據上饒市政府新聞辦通報稱,1月20日零點30分左右,廣豐區洋口鎮昆山村鴻盛花炮廠發生爆燃事故。截止目前,造成4人失聯(廚師、門衛、倉庫保管員),附近有4人受事故影響受傷。

  事故發生后,上饒市委、市政府和廣豐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廣豐區立即啟動了應急預案。上饒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及有關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事故救援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搶

  救傷者,盡快查明事故原因,并做好群眾家屬善后安撫工作。區里立即成立了現場指揮部,下設事故調查、應急救援、醫療救治、 善后安撫·宣傳報道等工作組,公安、消防、衛生、安監、應急以及洋口鎮的主要負責人迅速趕赴現場,全力展開事故救援工作。

  目前,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