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市場再現搶金潮“金猴”最受歡迎

2016-02-04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報訊 進入2月,國際金價延續1月的上漲走勢。在春節到來之際,北京各大金店銷售再現搶金潮。

  據了解,不久前,京城各大黃金賣場啟動今年以來的首次金飾價格上調。截至昨天,上海金交所原料金價格每克上漲5元左右,但各大金店金飾價格未有變動。

  “截至現在,我們這裏生肖猴的金飾品已經比去年同期的生肖羊多賣了一倍。”北京老字號黃金賣場國華商場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當前金價處於較低價位,單件飾品價格低了不少,購金消費者明顯增多,自去年年底以來金飾品就持續熱銷,各種吊墜、手鏈等黃金飾品銷量陡增,整個商場的金飾銷量1月比上月增長了近五倍。

  記者在國華發現,3D金“伶俐猴”系列飾品很受歡迎,各種以萌猴為原型打造的小金猴,款式有上百種,每天銷售都在數百個以上。

  來自菜百的數據同樣驕人,今年1月份銷售突破10億元大關,同比增長10%。以金條銷售見長的中國黃金蔣宅口旗艦店,投資金條銷量較往年增長15%左右;猴年賀歲類金條銷量增幅更是明顯,較羊年賀歲類金條增長50%。另外,店裏最受熱捧的是“三不猴”系列產品和猴年金鈔,“三不猴”平均每天銷售300餘件套,猴年金鈔每天銷售在200張以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