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与南沙缔缘结7对姊妹校

2016-05-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昨日下午在广东省南沙区出席「2016南沙区-香港姊妹学校签约仪式」暨文化交流活动,与南沙区教育局官员一同见证7对香港及南沙区的中小学缔结成为姊妹学校,包括4对中学及3对小学。

  粤港姊妹校达334对

  「粤港姊妹学校计划」在2005年开展,连同昨日新缔结的7对南沙区-香港姊妹学校,粤港姊妹学校数目已经达到334对。姊妹学校计划为两地中小学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合作平台,学校可按校本目标及发展方向,在学校管理层、校长、教师、家长与学生等多个层面进行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有助促进两地的教育及文化交流,并有效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及扩阔学生的视野。

  吴克俭参观英东中学

  吴克俭随後会参观南沙区英东中学,该校为一所全日制寄宿中学,多年来与香港、欧美多所学校均有交流活动。

  随同吴克俭访问南沙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局长政务助理余健强。他们已於昨晚返港。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