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展示超級柔性屏 彎折手機Galaxy X明年面世

2016-05-26
来源:鳳凰科技

  展會上的Galaxy X原型機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6日消息,據科技網站TechRadar報道,在手機屏幕領域,三星一直是業界風向標,在用雙曲面屏贏得了大量用戶后,三星又準備用柔性屏打造可彎折手機來吸引用戶了。

  近日,這家韓國巨頭在舊金山的SID展會上展出了全新的柔性屏,據悉這款產品未來將成為三星新旗艦Galaxy X的一部分。Galaxy X的設計與現有智能機完全不同,它看起來更像古代的書卷,不過展出的原型機上暫時還沒有觸摸層。

  三星并沒有透露到底何時才會為其搭載觸控層,而這是該機能否真正面世的一個關鍵問題。

  從參數來看,這塊屏幕的分辨率并不高,只有1080p級別,其大小為5.7英寸,不過三星將其做的超級薄,整個屏幕只有0.3毫米。

  其實此前三星的S6 Edge, S6 Edge+, Note Edge和S7 Edge用的都是柔性屏技術,不過它們只是稍微處理了邊緣部分,而Galaxy X則是劃時代的可彎折機型。傳聞稱該機將于明年正式面世,充實三星的旗艦產品線。

  另一家韓國巨頭LG也有類似G Flex和G Flex 2柔性屏產品,眼下該公司也在開發類似Galaxy X的可彎折手機。

  不過,這場競爭無論誰是最后贏家,最大的受益者都是用戶,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一睹此類手機的真容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