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日本女星整容50次變洋娃娃

2016-06-23
来源:凤凰网

 

  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曾發行自傳《超級整形女》,透露學生時代因外貌的關系飽受同學的霸淩,加上父親一句“長得醜就要忍受!”讓她自19歲起就開始整形之路。

  近日她上節目更坦言到目前為止,已經整形超過50次,但她仍覺得不滿意,想再抽掉肋骨。圖為整容後的茶村。

  據日媒《Modelpress》指出,全身上下都整形過的茶村,從19歲眼睛動刀、擁有一雙電眼後,發現周遭的人對她態度漸漸好轉,因而就此迷上整形,更以變成“法國人偶”為目標。

        她曾在胸部注入1公升的矽膠、從E罩杯升級到J罩杯,還在腰部曲線抽脂,盡管已經是相當纖瘦的腰線,但她仍覺得不夠。茶村強調任何計劃都會先和醫生討論,有生命危險或是影響身體的事,她絕對不會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