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每日大行报告

2016-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麥格理升騰訊目標價至241元

  麥格理調升騰訊(700)目標價,由204元升至241元,評級仍為「跑贏大市」。麥格理指,提高目標價主要因為分項業務估值由2016年延伸至2017年,主要預測不變。
 
  麥格理估計,騰訊周三公布的次季收入按年增長48%至344億元人民幣,期內經調整純利按年增長37%至109億元人民幣,并預測手游及廣告業務按年各增長91%及73%,料下半年微信朋友圈廣告會逐步推出。
 
  大和降巨騰(3336)目標價至2.6元
 
  大和將巨騰國際(3336)目標價,由3.65元降至2.6元,惟評級仍為「持有」。大和指出,巨騰半年業績令人失望,雖然預期下半年會復蘇,指手機天線業務缺乏進展,或令部分投資者失望。
 
  巨騰半年賺2.02億元,按年跌43%,遠低於大和預測的3.47億元,大和削減巨騰2016至2017年每股盈利預測30%至40%,至0.44元及0.58元。
 
  大和降利福目標價至9.6元
 
  大和指,利福國際(1212)半年少賺五成,一如早前盈警,基於宏觀經濟及同店銷售假設,調低利福2016至2018年每股盈利預測,亦因為分拆利福中國(2136),將利福國際評級由「買入」降至「跑輸大市」,目標價由14.3元降至9.6元。
 
  大和指出,利福管理層透露,有機會下半年實現在東九龍開第三間SOGO,若不成功,以利福國際的現金流及未來有限資本開支需要,大和相信有機會提高派息。
 
  大和現預測利福國際2016至2018年各賺12.33億元、15.68億元及15.98億元。
 
  瑞信下調光大國際目標價
 
  瑞信指,光大國際(257)上半年純利12.1億元,按年升21%,符預期。垃圾發電業務所貢獻的EBITDA增12%至13.5億元,處理量亦升近30%,發電量達每噸280千瓦時,估算其EBITDA升25%至9億元,新建量則較預期低,惟相信下半年可回升。
 
  該行指,水務業務所貢獻的EBITDA為4億元,惟主因費用較預期低,而增值稅的回撥亦較預期低,但新能源業務盈利則表現強勁,占集團EBIT-DA的21%。
 
  該行降光國2017年盈利預測10%,以反映污水處理業務表現較弱,及垃圾處理業務勝預期,維持「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由13.5元降至12.7元。
 
  大摩升都市麗人目標價至3.2元
 
  摩根士丹利指,都市麗人(2298) 上半年盈利按年下跌約36%,預期下半年盈利跌幅與上半年相若,又指集團7、8月同店銷售僅持平,認為下半年的銷售復蘇會受限,很可能只有0至5%增長,估計凈開店數目將持平至100間。該行對都市麗人目標價,由2.85元上調至3.2元,維持「與大市同步」評級。
 
  該行又預期,都市麗人營業支出及銷售比例將繼續上升,主要由於較高的行政費用;而加速增長的電商業務將帶動集團整體經營毛利,但預期下半年經營毛利將下跌5%至6%,主要由於「雙十一」的促銷活動。
 

  大摩相信,集團今年的盈利表現仍面臨挑戰,但至明年將可望逐漸回復增長,上調今年至2018年每股盈利預測5%、12%及13%,估計今年至2018年每股盈利年復合增長率為6%。 

        大和:維持中國建築「買入」評級

  大和總研發表報告指,中國建築(3311)中期業績較預期疲弱,但料下半年業務改善,管理層預期下半年盈利確認加快,多個因素利好下半年業績。
 
  不過,大和調低中國建築今年起三年盈利預測17%至21%,因毛利率預測調低至9.9%至10.7%,因收入增長較慢及來自PPP業務貢獻減。
 
  大和調低中國建築目標價由15元降至12.5元,維持「買入」評級。
 
  大和:維持天虹紡織「買入」評級
 
  大和總研發表報告指,天虹紡織(2678)今年至今股價升90%,料再有空間向上,另料今明兩年銷售量料升24%及16%。
 
  大和調高天虹目標價由10.5元升至15.6元,維持「買入」評級。
 
  該行指,調高集團今年起三年盈利預測21%至23%,因銷售量改善及毛利向上,如果棉花價格再升,料毛利率再向上。
 
  麥格理:維持長實「優於大市」評級
 
  麥格理發表研究報告,指長實地產(1113)內地銷售好過預期,並在海外投資方面擁有富經驗的管理團隊。
 
  報告表示,長實的淨負債比率為3%,並有500億元的資金,使集團積極地進行海外投資,提升增長前景。
 
  麥格理相信,內地可售資源足夠維持集團未來六年的銷售,抵銷香港因補充土儲有限而導致銷售可能下跌。另外,長實在香港的租賃業務大致維持穩健,惟酒店業務則面對挑戰。
 
  該行維持長實「優於大市」的投資評級,目標價由66.34元上調至67元。
 
  摩通:予中移動「增持」評級
 
  摩通發表研究報告指,上星期曾與中移動(941)管理層舉行會議,認為該集團強大的市場位置不會動搖,而市場對數據需求的上升正令集團重拾增長。
 
  該行指,集團管理層似乎希望在增長及「非對稱」監管風險中作平衡。此外,亦需要在國內消費者及傳媒關注其價格的同時權衡海外股東的利益。
 
  摩通相信在維護行業價值的心態及避免「非對稱」政策等情況,該集團的增長會繼續。此外,亦看見集團在與投資者溝通方面有正面改變,派息有機會有所增加。
 
  雖然該行指不預期集團股價近期會大幅上升,但仍認為其適合尋找防守性股份的投資者。
 
  該行予中移動「增持」評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