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真維斯盃設計賽四大賽區頒獎

2016-08-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第25屆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四大賽區頒獎禮日前在廣州流花展貿中心圓滿落幕。作為「2016廣東秋季時裝周」重點活動,本屆分區賽共產生20組極具創意的設計新作,成功晉級年度總決賽。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生更從20個南部賽區選手中突圍而出,獲得總決賽的入場券。

  第25屆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共同協辦。大賽設計主題聚焦環保,以純淨自然、無拘無束為理念-「野」為大賽主題,將環保與時尚設計相結合,用設計語言宣揚環保新理念!

  楊勳:為新人提供展示交流平臺

  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勳在頒獎禮致辭時表示:「持續25年舉辦真維斯盃大賽是真維斯的企業經營理念和社會責任。一個企業要持續生存,必須得到社會的認同,需要對社會有所回饋。真維斯盃大賽是給有志加入服裝行業的設計新生以展示和交流的平臺,作為行業的一分子,能夠給年輕學子一些接觸行業的機會,這本身就是一個值得長期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項目。」

  理大生奪總決賽入場券

  8月23日上午,在東、南、西、北四地區的「四大戰隊」領隊的帶領下,80組參賽選手會戰廣州,同臺競技,向夢想出發。年輕設計師用自己獨特的設計理念,詮釋了別樣的「野」。而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劉元風、金頂獎設計師祁剛、王玉濤、曾鳳飛、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楊棋彬等時裝設計師及時尚界人士組成的「黃金評審團」,嚴格甄選 20名設計新銳,向他們送出10月份在北京舉行的總決賽入場券。

  當晚,第25屆真維斯盃四大賽區頒獎典禮在青春動感的開場舞下拉開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員身穿真維斯網購專供秋裝新品服飾,為在場嘉賓獻上一場酷炫的舞蹈表演。伴隨20位入圍總決賽選手名單的公布,異彩紛呈的設計新作輪番登場,給觀眾帶來了一場青春時尚的視覺盛宴,當中,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生楊庭樂以作品「野狐」獲得南部賽區二等獎,成功躋身十月於北京舉行的總決賽。

  10月底京總決賽

  中國真維斯盃休閒裝設計大賽自1993年開賽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24屆。大賽經過多年的發展,已成為服裝業界、各大院校師生及社會人士競相推崇的服裝賽事,也是國內同類比賽中倍受關注及競爭激烈的服裝設計比賽。大賽從3月底啟動以來,得到了眾多優秀設計新生的熱烈響應,組委會共收到來自全國各地100多所院校的投稿逾6000份。這些設計作品融匯了年輕一代對時尚生活的獨特見解,同時也通過作品為地球發聲,宣揚環保精神!

  10月底,第25屆真維斯盃總決賽將於北京上演巔峰對決,角逐金、銀、銅獎!同時將在網上設立最佳人氣獎,誰將收穫豐厚獎金及發展機遇,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10月再次相約,共同見證青年設計師的完美蛻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