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觀塘工商聯中秋派餅獻愛心

2016-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聯同駿宏企業有限公司日前到明愛樂道坊派送月餅,藉此向工友送上關懷。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余敏,該會會董、駿宏企業有限公司董事林天意出席了月餅送贈儀式。
 
  樂道坊康復服務副經理郭豐明表示,樂道坊工場是為未能適應外界工作環境的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提供工作訓練及就職機會,以提升他們的獨立生活能力。他說,為協助精神病康復者重投社會,樂道坊於2004年成立「明愛天糧包餅工房」,為康復者提供就業及職業培訓機會,并透過銷售殘疾人士制作的產品,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他們的能力,藉此消除雙方的誤解,推廣建立傷健共融的和諧社會。
 
  觀塘工商聯會長余敏表示,延續去年的關愛行動,該會成員今年再度探訪樂道坊工友,藉著派送月餅向工友表達衷心祝福,藉此讓工友們感受他人的關愛和溫暖。
 
  余敏又說,觀塘工商聯成員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過去參與不少的慈善活動,包括組隊參加公益金百萬行、多次捐款賑濟內地天災災民、在廣東的英德、肇慶及福建邵武等地捐資興學,又送贈物資與順德兒童福利院。過去多年,觀塘工商聯捐款贊助聯合醫院的擴建計劃,今年并將聯同聯合醫院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為醫院的擴建計劃籌募更多善款。該會又參與「觀塘區寒冬送暖結伴行」、「滅癌獻愛心」、「一人一夢想」學生獎勵計劃以及「抗毒先鋒展才華」等慈善活動,多年來積極參與提倡「企業公民」精神的活動,務求身體力行貢獻社會,讓世界變得更溫情更美好。余敏衷心呼吁大家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出席月餅送贈儀式的還有觀塘工商聯會董林世強、洪海濤,青山獅子會會長黃達強及筆架山獅子會理事林秀捷。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