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洋房上月買賣11億 創9個月新低

2016-11-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香港洋房市場成交出現「量升價跌」跡象。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10月份整體洋房(包括一手及二手)買賣合約登記錄得48宗,按月升4.3%;總值約11.06億元,按月跌0.2%,創9個月新低。

  12月才反映加辣效應

  就洋房買賣登記金額錄多個月低位,黃良昇認為,主要由於9月期間缺乏大額洋房成交所致。他又指,本月初政府出招加辣,對洋房買賣的影響將於12月的登記數字中才反映出現。

  一手方面,10月份一手洋房買賣合約登記錄得8宗及總值2.43億元,按月分別升1.7倍及1.2倍。雖然一手洋房交投回升,但黃良昇稱,洋房新盤買賣仍然偏低。

  10月份買賣登記中,金額最高的洋房是薄扶林沙宣道29號「富麗苑」A座洋房,成交價錄7090萬元。同屋苑的E座、B座及D座洋房,亦分別以7070萬元、7050萬元及7050萬元售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