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實時“打碼”神奇直播軟件 收視率會更高嗎?

2016-12-01
来源:鳳凰科技

打碼直播應用Dusk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網絡匿名是把雙刃劍,它可以保護用戶說真話的權利,但卻也可以讓一些人放膽胡說,各種網絡暴力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款進入這一爭議領域的應用——Dusk。在Dusk上,你能暢快的玩直播,完全不用擔心隱私泄露,因為它不但可以給你的面部打碼,還能像柯南的蝴蝶結一樣變聲。

  除了打碼和變聲,Dusk還將匿名這一特性堅持到底,使用這款軟件你連email或電話號碼都不用提供。相反,你只需給自己起個用戶名並設定密碼就行,而賬號密碼你可以隨意更改。此外,雖然連個人信息都沒有涉及,Dusk依然用上了端對端加密。

  既然選擇了匿名,Dusk就不得不處理網絡暴力問題。關於該問題,Dusk的開發團隊想出了多種解決方式。首先,Dusk有負責管理的社區版主,此外它們還有舉報工具,方便用戶投訴。最重要的是,Dusk設定了關鍵詞過濾,一旦某個視頻涉及侮辱的話語,就會被刪除。

  此外,用戶還可選擇一鍵讓網絡暴力施暴者“閉嘴”,或者直接拉黑他。這些方式確實挺有效,網絡暴力泛濫且屢禁不止的Twitter可以好好取取經。

  雖然該應用主打“直播”,但用戶也可以在直播結束後欣賞關注人的“錄播”視頻。體驗過Dusk後你會發現它還挺有趣的,雖然滿屏幕都是馬賽克,但變聲器的加入讓整個直播妙趣橫生。

  該應用的開發者表示,他們開發這款應用是因為九個月前見到一位播主因為在社交網絡上的不當言論而惹了麻煩。“打碼的方式並不代表懦弱,相反,它更能給你表達的勇氣,你可以展示更真實的自己。”開發者韓迪說道。

  眼下,該應用已經拿到了40萬美元的投資。(編譯/呂佳輝)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