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重磅!權健三年合約簽下魯能中場核心 轉會費6000萬

2017-01-12
来源:凤凰网

  1月11日,據國內天津媒體報道,山東魯能的旗幟人物王永珀將會離開球隊,加盟升班馬天津權健。轉會費高達6000萬元,簽約3年。對於今年30歲的王永珀來說,這將是職業生涯最後一份合同。

  2003年,憑借著在芬蘭世少賽上的良好表現,王永珀中途進入山東魯能一線隊,正式效力山東魯能。同年9月,在甲A聯賽對陣天津泰達的比賽第81分鍾,王永珀替換受傷的韋德克上場,第一次出現在甲A賽場上,年僅16歲。2012年11月,王永珀以10個進球獲得2012賽季中超聯賽最佳本土射手。2014賽季,開始擔任山東魯能泰山隊隊長。最近兩個賽季,隨著巴西主帥和馬加特的到來,王永珀始終沒有贏得主帥的新任,踢球的機會愈來愈少,並開始露出轉會的可能。

  王永珀

  據悉,王永珀與魯能的合同還剩下一年到期,魯能曾提出與球員加薪續約但是遭到了王永珀的拒絕。此次選擇加盟天津權健隊,主要是球隊承諾了主力位置。不僅對於王永珀,同時對於權健俱樂部都是一個重要的機會,必經王永珀的實力還是有的,只是缺少機會。

  王永珀和老婆

  目前正在廣州隨隊集訓的王永珀,他將即刻啟程,趕赴天津權健隊,與新東家會面。球員王永珀表示內心非常複雜:“不管去哪裏踢球,我都是魯能的人,這裏是我的家。我對魯能有著深厚的感情,如果將來有機會,我還希望能回到魯能。”

  漂亮老婆

  據悉,天津權健俱樂部將在進行球員體檢後進行官宣。讓我們祝福王永珀能有更多的上場比賽機會,有朝一日能再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效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