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威訊控股可期反彈

2017-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威訊控股於2010年11月上市,在2015年中曾經高見5.69元,業務主要從事提供網絡系統整合,近年加強發展網絡通訊業務,包括提供網絡基礎建設解決方案、網絡專業服務和辦公室自動化的移動互聯網軟件,以及綜合解決方案,如智能辦公套件。
 
  日前,集團主要股東Smoothly Global Holdings Limited(主席陳錫強及執行董事王芳分別持股70%及20%的公司)作價1.65億元,承接Asia Venture Holdings Corporation沽出的9700萬股集團股份,占已發行股本約11.8%。完成后,Smoothly Global持有集團2.17億股股份,占已發行股本約26.5%股份,而Asia Venture則不再成為集團股東。明顯,Smoothly Global的主人身份已經形成雛形。
 
  公司業務將有新發展
 
  去年12月,集團配售不多於3億元之票據,年利率8.5%,年期為兩年。所得款項凈額2.78億元,擬用作一般營運開支。正為未來公司業務發展鋪好前路。
 
  回看2016年11月時,集團曾表示有意向華訊方舟科技(000687.SZ)注資不超過6億元人民幣,并擬以現金以及發行代價股份支付有關款項。完成后,集團將持有5%股權。華訊方舟科技主要從事移動寬頻網絡、超高頻衛星通訊系統為主、終端產品為輔的研究、開發、制造、銷售及服務,與從事移動信息軟件的開發及銷售。因此,有理由相信集資是為了收購華訊方舟科技,配合業務發展。連串跡象顯示,公司業務將有新發展,可予憧憬,在新人事、新作為下,交出更好成績表。股價日線圖目前正處於頭肩的肩位,隨時可反彈。堅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