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女神概念股不愁寂寞

2017-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繼翠如BB家族聯旺(8217)后,另一「女神概念股」卓珈(8358)昨日上市,主席黎姿(現名黎珈而)旗下美容公司卓珈,IPO僅發行1億股,每股定價0.8元,集資總額8000萬元。有聯旺珠玉在前,加上細細粒容易炒作,卓珈何愁寂寞?卓珈以2.51元「最低價」開出,收報3.95元,足足升了4倍,信耶?
 
  特朗普覬覦中國市場
 
  狂人特朗普牌面與華「對著干」,為的只欲增加齘面談判籌碼,實質還不是覬覦中國這個巨大無匹的市場?昨日急晤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希望未來五年將美國100萬間小型企業接入阿里巴巴電商平臺,直接向中國消費者進行銷售,計劃將為美國創造100萬個就業職位。中美合則兩利,這道理特朗普會不懂嗎?
 
  另一例子是「美帝」麥記即將易主,由中信股份(267)、中信資本及凱雷等161.4億元購入麥當勞,經營未來20年中港業務。
 
  交易完成后,中信股份和中信資本在持有麥當勞中港業務的新公司中,共持52%控股權成為大股東,預計未來五年將在中國內地和香港開設1500多家新餐廳。
 
  麥當勞在1990年進入內地,表現一直落后對手肯德基,目前在內地開設約2200家餐廳,數目只為肯德基的一半左右。截至去年底止,麥當勞在內地的直營和特許經營餐廳超過2400家,在香港約有240家分店。今次接盤者中信集團,是背景最強硬的央企之一,可預見的好戲相信還在后頭呢。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