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坐高鐵也能點外賣 上鐵部分高鐵推出餓了么移動訂餐服務

2017-01-13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1月12日消息,餓了么宣布從1月13日春運首日開始,專門負責上海鐵路局高鐵動車餐飲服務的上海華鐵旅客服務有限公司與“餓了么”聯手,在25趟高鐵上推出“餓了么”平台預定和即時訂兩種訂餐服務。

  餓了么方面介紹,旅客通過下載“餓了么”APP,點擊進入“高鐵訂餐”頁面後輸入乘車日期和車次,點擊查詢後進入“高鐵餐食”預訂頁面,然後填寫乘車信息便可開展預訂。

  “預訂”功能可以預訂乘車日之前七天內高鐵餐車美食;“即時預訂”則可以在乘坐高鐵時,打開“餓了么”APP即時下單,由上海華鐵旅服餐服人員將餐食送至座位。

  運行初期,可以提供餓了么訂餐服務的車次共25趟,分別是: G14次(上海虹橋—北京南)、G147(北京南—上海虹橋)、G2(上海虹橋—北京南)、G143(北京南—上海虹橋)、G85(上海虹橋—廣州南)、G1306(廣州南—上海虹橋)、G7003(南京—上海)、G7008(上海—南京) 、G7011(南京—上海)、G7016(上海—南京)、G7019(南京—上海)、G7024(上海—南京)、G7027(南京—上海)、D2206(上海虹橋—成都東)、D2208(成都東—上海虹橋)、G20(杭州東—北京南)、G43(北京南—杭州東)、G360(上海虹橋—西安北)、G1938(西安北—上海虹橋)、G1373(上海虹橋—昆明南)、G1372(昆明南—上海虹橋)、G1113(南京南—廣州南)、G1128(廣州南—南京南)、G1611(合肥南—廈門北)、G1656(廈門北—上海虹橋),後期有望陸續覆蓋上海鐵路局的所有高鐵動車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