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恒管3至4月申正名私立大學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佩瑜報道:恒生管理學院正爭取升格為私立大學,校長何順文透露,進度比預期理想,計劃於3至4月提交申請,如最後獲行政會議通過,最快有望明年底完成程序。他強調,即使未正名,恒管已達高水平,重申自資校跟獲資助院校無分高低,只是辦學條件不同。

  倘通過最快明年底「升格」

  何順文昨日在傳媒春茗上稱,恒管升格為私立大學的準備十分順利,目前已完成所有3個學科範疇的自我評審,應可於3至4月向教育局提交自我評審報告,再經國際評審及行政會議討論,如果行會審議通過,有望在明年年底前正式「升格」,比預期早,證明該校於建設、學生質素及人數等都有明顯提升。

  何順文又說,即使恒管未正名,學校已達高水平,明白部分人將未正名的院校視作次一等,但其實自資校跟教資會資助院校無大分別,只是辦學條件不同,彼此無分高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