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蒼梧晚報就“男編輯欲潛規則女投稿人”致歉

2017-02-22
来源:法制晚報

  微博截圖

  原標題:連云港蒼梧晚報一男編輯欲潛規則女投稿人 蒼梧晚報發表致歉聲明

  法制晚報訊(記者 辰光 蔣舉 唐寧)昨天上午,《法制晚報》記者接到爆料,一名女子給連云港某晚報投稿時被該報男編輯騷擾,據了解,涉事女子是一名自由女詩人,而男編輯屢次向女子發露骨文字,并表示,只要她同意,作品就可以發表、拿稿費、出名,欲將其潛規則。

  《法制晚報》記者隨后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涉事男編輯供職于連云港的蒼梧晚報。

  事發后,昨日凌晨,《蒼梧晚報》立刻在其官方微博發表致歉聲明,《法制晚報》記者注意到,聲明中稱,對于晚報某編輯的不良微信聊天記錄截圖在網絡上流傳的消息,蒼梧晚報廣大員工倍感震驚,事發后,立即暫停了這位編輯的工作,并報集團進行調查處理,已經聯系對方當事人了解情況,晚報分管領導向其致電道歉,并稱,一定會依規依法嚴肅處理此事。

  《蒼梧晚報》簡介:

  連云港日報社主辦的《蒼梧晚報》,創刊于2000年10月1日,全國公開發行,是廣大讀者了解連云港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瀏覽秀麗風光、擴大視野的窗口。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為民排憂解難、豐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績。

  早前報道:連云港某報知名男編輯多次性騷擾投稿女孩,竟還揚言......

  近日,一則《連云港某報知名男編輯多次性騷擾投稿女孩,竟還揚言稱……》的消息在微信里熱傳。消息里一位年輕女孩爆料稱:連云港某報一男性編輯趙某,多次以發稿為由對其進行性騷擾,并且言語挑逗頗為露骨。女孩拒絕其后,趙某竟然還威脅她。

 

  據當事人黃女士介紹,自己是云南昆明人,今年23歲,剛剛大學畢業,今年春節期間,她來到連云港市旅游,看望一位朋友。由于黃女士平時會寫一些現代詩發表在朋友圈里,朋友看到后建議可以去發表一下。

  在朋友家過完春節后,黃女士把詩集發給了編輯趙某,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個老色狼!

  下附趙某與黃女士的微信聊天記錄,其中趙某言詞之間頗為露骨,讓黃女士憤怒不已!

  聊天記錄之一:

  聊天記錄之二:

  聊天記錄之三:

  聊天記錄之四:

  據黃女士說,在2月8號發布了第一首詩后,趙某提出了想和黃女士一起吃飯的要求。

  在幾番拒絕后,黃女士最終答應。2月13號,兩個人一同去了一家西餐廳吃飯。

  黃女士說:“吃飯時,不管是聊天還是語言上,他都是寶貝啊怎么怎么的叫。他是有過一些行為,但是都被我躲過了,畢竟是在大庭廣眾下。”

  連云港某報知名編輯趙某

  目前,黃女士已返回昆明老家。當昨天事情在網絡上被曝光后,趙某又發了一條短信給黃女士。

  今天凌晨,趙某任職的某報通過其官方微博發布通告:關于晚報某編輯的不良微信聊天記錄截圖在網絡上流傳。對于此事,晚報廣大員工倍感震驚,深深理解各位粉絲的憤慨之情。昨日下午得知此事后,晚報立即暫停了這位編輯的工作,并報集團進行調查處理。我們聯系對方當事人了解情況,晚報分管領導致電向其道歉。請相信,我們一定會依規依法嚴肅處理此事!再次道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