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順豐今日上市?賣殼方公司稱"太烏龍"

2017-02-23
来源:腾讯证券

  騰訊證券訊 日前,有媒體報道稱借殼鼎泰新材(002352)的順豐速運將於2月23日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敲鍾上市,並變更公司名稱。對此,騰訊證券致電鼎泰新材證券事務部,得到的回複是“順豐並非今日上市,他們也是從媒體得到的此‘烏龍’消息”,對於順豐何時上市並更改證券代碼的詢問,鼎泰新材表示,“一切以公司公告為准”。不過據《深圳商報》報道,鼎泰新材將於24日正式更名。

  這幾天盛傳順豐速運將於2月23日上市,被借殼公司鼎泰新材的股價也已經連續兩日大漲,是這兩天市場的明星。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2月16日,順豐借殼方鼎泰新材發布的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決議公告顯示,公司審議通過了《關於變更公司名稱及證券簡稱的議案》。

  根據鼎泰新材發布的公告,該公司定增完成後,第一大股東將變更為深圳明德控股發展有限公司(下稱“明德控股”),持股比例為64.58%。而王衛為明德控股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高達99.90%;按此計算,王衛的身價升至近1111.02億元,超過此前的圓通實際控制人喻會蛟夫婦,成行業首富。

  2月23日,鼎泰新材開盤價報47.79元,上漲4.73%,隨後股價一度沖擊漲停,後轉而快速回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