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國泰君安:閻峰冇話社保基金入市

2017-02-24
来源:橙新闻

  社保基金已經南下港股的消息未獲證實。圖:星島

  昨日有傳媒報道,指國泰君安國際(01788)主席兼行政總裁閻峰透露社保基金入市,好消息下港股卻跌87點收市、成交額不足800億元。不過,市場表現總有因由,原來有關消息屬誤傳,國泰君安昨晚亦發通告澄清,集團或閻峰都沒有發表有關講法。

  有傳媒報道引述閻峰,指涉資2700億美元的全國社會保障基金,已經開始投資香港股票,然而,國泰君安發通告指出,集團和閻峰並無對全國社會保障基金近期投資港股事宜發表任何評論。

  西證(00812)香港期貨副總裁馮時裕表示,如果社保基金入市,「成交應該唔止約800億」,至於後市,馮指市場近期的焦點,均在大型藍籌股的業績上,地產股已有輪流炒作之勢,由於下周一是期指結算日,相信大市會有約300至500點的波動,港股已累升多日,若調整至23,700點亦不出為奇。時富金融優越投資服務部顧問黎永良則認為,期指結算日後恒指或出現較大幅度的調整,並以向下調整為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