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3男女涉偷車撞足浴店被捕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對情侶夥同友人疑早前與將軍澳坑口村一間足浴店人員,因金錢糾紛結怨,有人於上周偷私家車駛至足浴店倒車撞毀其閘門,警方東九龍反黑組接報調查,迅速鎖定疑犯身份及其寓所地址,昨晨採取代號「雷霆17」行動,持搜查令到孟公屋村一村屋單位搜查,將3名男女拘捕,同時檢獲7柄利刀及木劍。

  被捕的2男1女(22歲至26歲)均有黑幫背景,其中一對男女為情侶關係,均報稱無業,另一被捕男子報稱在菜市場工作,與該對情侶為朋友關係,3人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刑事毀壞罪名,正被警方扣查。

  檢獲大批武器

  據了解,涉事的足浴店位於將軍澳坑口村,近期與人發生金錢糾紛,本月17日凌晨,有人疑密謀向足浴店報復,先在深水街頭,撬毀一輛私家車的匙膽,成功將車偷走,之後駛至坑口村內足浴店外,倒車撞毀該店的閘門,其後迅速駕車絕塵逃去。

  同日凌晨3時許,歹徒駕車沿將軍澳道往隧道方向行駛時,見前方有警方進行反超速行動路障,遂於距離「快相機」位置約300米外,將車停於路旁後棄車逃逸,警方其後證實該車為失車,初步相信與早前發生在坑口村足浴店撞閘刑毀案有關。

  警方東九龍總區反黑組主管歐陽德昨日表示,探員接手經深入調查後,昨晨11時許採取代號「雷霆17」行動,持搜查令到孟公屋村一單位突擊搜查,檢獲3柄牛肉刀、3柄開山刀、1柄長刀及1柄木劍,同時在屋內拘捕2男1女疑犯,連同證物一併帶署扣查,警方正調查3人犯案動機、案中角色,以及該批武器的用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