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復活節遊泰5天團勁升32%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复活节长假即将来临,大批市民到旅行团报名。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旅遊業議會昨日公布復活節假期期間(4月12日至16日)的團費變動情況。整體團費下跌約5%至7%。就普通團而言,平均加幅為3%,其中曼谷5天團的升幅最大,較去年貴32%。豪華團方面,平均降幅為19%,但日本北海道5天團價格上升,為去年的1.1倍。

  遊韓5天團同比跌18%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整體團費下跌約5%至7%,主要因為內地旅客減少到日韓台等熱門地方,而曼谷普通團團費上升三成,主要因為廉航泰國東方航空去年開始停飛,令機票價格恢復正常。

  對於日本北海道5天團升幅高達1.1倍,董耀中就指因機位難以預訂才令團費上升,但個別團費不能反映整體價格。他續指出,不少港人希望用盡假期,有旅行社反映今年主要假期的報團情況已達八至九成滿,預測今年旅行社報團情況審慎樂觀。

  在普通團方面,曼谷5天團團費,由去年的港幣2499元升至3299元;韓國5天團由去年3999元跌至3299元約近18%;港人另一旅遊熱點台灣,台北和高雄的團費都跌7%至8%。至於豪華團,曼谷5天團不升反跌,由8899元大減至5599元;加幅最大的是日本北海道5天團,由去年的16199元,急升至33999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