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子攜生果刀 搭港鐵被拘捕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名男子昨晨登上前往堅尼地城的港鐵列車,被乘客發現他腋下竟夾住一把利刀,大驚下憶起上月尖沙咀站縱火慘劇,忙通知港鐵職員,稍後列車駛近灣仔站時,警員接報到車廂截獲該可疑男子,搜出一柄12吋長生果刀,將其拘捕帶署。

  昨清晨7時35分,有乘客在港鐵太古站大堂客務中心通知職員,指早前從港鐵筲箕灣站,登上一班往堅尼地城列車,當駛至太古站時,在近車尾位置發現一名神情呆滯男子,腋下夾往一柄利刀,擔心他會對其他乘客構成危險,港鐵職員馬上將事件告知上級及報警。

  懷疑患有精神病

  其後,港鐵職員在北角站進入列車,在遠處監察該名男子的舉動,當列車駛至灣仔站時,警員接報趕抵,登上列車截查該名姓梁男子(29歲),同時在他身上檢獲一柄約12吋長的生果刀,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他拘捕,初步懷疑他患有精神病,遂帶署扣查後安排送院檢驗;港鐵發言人表示,事件中無人受傷,列車服務無受影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