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最新走資方法

2017-03-27
来源:香港商報

  人民幣出走中國的各種辦法,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中國人的聰明和手段的靈活,可謂表露無遺,如果能用於正途,用於國家發展,盛世中華,已在眼前。為了突破國家的管控,將內地資金轉移到海外,先有用地下錢莊,再有假收購,已經成功為不少貪官轉移了黑金。然後是近年流行的購買保險,香港買房,到最新一期的是利用深港通炒股,箇中手法之高,更令人深深感受到中資的霸氣和壓力。

  財富乾坤大挪移

  利用深港通和滬港通,內地有資金大舉高位買下某隻股票,然後突然出現股價下跌,內地買家全力沽貨,高價位賣出股票的人,再在低位買回股份,一來一回,原來持有股份的人的股票數量沒有改變,但他賺了高位買貨人的錢,而對於高位買貨、低位沽貨的內地投資者來說,是合法損失的資金。假如彼此有呼應,錢就是合法到了香港,又假如,持股人與第三方秘密簽了期權對沖,他的錢就合法轉移給某人。可憐的是無知小股民。

  純傳聞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