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旺角長發女瘋狂連環縱火

2017-04-08
来源:香港商報

南頭街菜檔門外發泡膠箱起火。

閉路電視拍下涉縱火女子。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街頭接近昨日淩晨時分發生連環縱火案,廣東道後巷一批雜物、山東街後巷一輛電單車布濺、南頭街菜檔門外發泡膠箱及渡船街一店舖外帳篷,分別在半小時內先後遭縱火,消防員先後撲救,幸無人受傷,由於4宗縱火案範圍在300米內,附近「天眼」更拍下一名女子涉嫌放火,警方不排除為同一人所為,正展開追查。

  天眼攝4度縱火燒雜物帳篷

  根據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涉嫌縱火女子年約30歲,身高約1.6米,長發,犯案時將頭發束起,穿藍色上衣、牛仔褲及澙著一個袋,但因畫面解像度不高,容貌未能拍下。

  首宗縱火案發生在前晚深夜11時41分,廣東道982號後巷一批雜物首先起火,途人發現報警,消防員到場開喉將火救熄;約15分鐘後,一輛停泊在山東街18號後巷的電單車布濺突然著火焚燒,消防員接報趕抵,火已自行熄滅,僅布濺燒毀;稍後,南頭街25號一間菜檔放在門外載滿疏菜的發泡膠箱亦告起火,火勢猛烈,兩名途經男子發現,立刻拍門通知附近一間菜館及報警,在消防員到場前,已被菜館職員以水淋熄。

  在菜館門外的閉路電視鏡頭,拍攝到案發時一名束馬尾的女子,手持火機一邊行一邊打火,然後蹲下點火燃燒發泡膠箱,得手後施然離去;至昨日淩晨零時許,渡船街311號一間店舖門外布簷篷失火,消防員疲於奔命趕至,開喉將火救熄。由於在半小時內接連發生火警,加上地點範圍於300米之內,消防員認為火警有可疑,警方不排除4宗縱火案為同一縱火女狂徒所為,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