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0

內房調控升級 需求或現兩極化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报

   

  受春節因素和調控升級影響,一季度各地「新市民」置業熱情消退,剛需產品成交占比回落,而中大戶型成交占比則相對穩定。基於當前一二線城市調控仍在進一步收緊的事實,2017年剛需產品成交占比下滑的趨勢仍將延續,需求結構或現「兩極化」趨勢。
 
  大戶型穩中有升
 
  對大戶型項目而言,受限價限購政策限制,直接導致「一步到位」購房比例上升,因此該類產品市場份額也相對穩定,同比來看成交占比更是穩中有升。
 
  受益更多的還是酒店式公寓產品,并且隨著全國調控的進一步升級,這一趨勢還將更加明顯。目前調控還在向熱點城市周邊的三四線城市蔓延,受限購限貸政策影響,勢必會有更多的投資性需求轉回本地的「不限購」產品,酒店式公寓產品的市場份額也會因此增加。
 
  總的來說,隨著2017年各地調控的深入演變,一二線城市需求結構將面臨「兩極化」演變趨勢。易居(中國)企業集團研究總監洪聖奇
 
  (逢周二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