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密歇根"號潛艇今日將停靠韓國港口 載有核導彈

2017-0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環球網報道】朝鮮於4月25日迎來人民軍建軍85周年紀念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5日援引美國防官員的消息稱,美國“密歇根”號核潛艇將於同一天停靠韓國釜山港。該官員表示,面對美朝緊張局勢,美國此舉意在進行力量展示。

  據報道,作為美國四艘彈道導彈潛艇之一,美國“密歇根”號核潛艇載有核導彈,是美國的戰略核威懾力量。此外,“密歇根”號還配有戰術導彈,具有卓越的通訊能力。

  除了核潛艇,韓聯社援引韓國政府有關人的話稱,25日,前往朝鮮半島的美國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也即將進入半島東部海域,並將在本周末與韓國海軍舉行高強度聯合訓練。“雖然此次‘密歇根’號核潛艇將不會參加聯合軍演,但它在該地區的出現意在向平壤傳遞強烈信號,”CNN寫道。

  此外,美國軍方日前還宣布,將會於4月26日試射無彈頭的洲際彈道導彈,並稱該試驗是為確保導彈的准確度及可靠度。

 

  作者:張驁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