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12強賽國足2-2戰平敘利亞

2017-06-14
来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6月1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叙利亚2-2中国。
2017年6月1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叙利亚2-2中国。
  

         北京時間13日晚1:45,國足與敘利亞隊在馬來西亞馬六甲展開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的一場角逐。上半場第11分鍾,曾誠禁區內出擊伸腳絆倒對方球員被判點球,馬瓦斯主罰打進,上半場補時階段,張琳芃頭球擊中橫梁彈出;下半場第68分鍾,郜林主罰點球扳平比分,第75分鍾,吳曦禁區內接肖智助攻掃射破門,補時階段,薩利赫主罰任意球直接破門扳平比分。最終,國足2-2戰平敘利亞。

  本場比賽前,國足在所處的A組7戰過後1勝2平4負僅積5分,排名小組倒數第二,敘利亞是2勝2平3負積8分,排名小組倒數第三,對於兩隊來說,只有全力爭勝,才能保住出線希望,尤其是對國足來說已無退路。

  比賽開始後,雙方很快展開對攻。第5分鍾,張稀哲後場搶斷打反擊,於漢超前場接應快速推進,可惜在在禁區右側45度角摔倒,沒能完成打門。

  第9分鍾 ,國足在前場逼搶迫使對方後衛出現失誤,郜林禁區前沿斷球直接起腳打門,易卜拉欣-阿勒馬飛身將球擋出。

  第11分鍾,敘利亞率先破門!馬爾迪基安直塞,尤瑟夫帶球突入禁區,曾誠出擊伸腳將其絆倒,主裁判罰點球。馬瓦斯主罰將球打進,但有隊員提前進入禁區,點球被判重罰,馬瓦斯第二次選擇相同的角度仍然將球打進。敘利亞1-0國足!

  第17分鍾,哈吉防守時踢倒吳曦,黃博文在前場弧頂位置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22分鍾,吳曦在禁區前沿再次被放倒,黃博文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這次被阿門將沒收。

  第27分鍾,馬爾迪基安左路下底倒三角傳中,梅達尼躍起頭球攻門,球滑門而出。

  第32分鍾,於漢超左路突破殺入禁區後起球傳中,郜林後點頭球擺渡到中路,可惜沒有隊友跟進。

  第41分鍾,馮瀟霆後場帶球直傳,張稀哲中場送出直塞,郜林右路插上接球突入禁區橫敲中路,球滑門而過。

  上半場補時階段,國足右路主罰任意球打入禁區,張琳芃後點頭球攻門擊中橫梁反彈,武磊跟進在右門柱補射攻門,薩利赫回防在球門線將球破壞。中國隊錯失破門良機!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鍾,國足做出調整,肖智換下張稀哲。國足進一步加強攻勢,在前場形成圍攻之勢,1分鍾後郜林在禁區外得球直接遠射,可惜打了高射炮。

  第66分鍾,薑至鵬左路起球傳中,王燊超前點頭球後蹭吊門,球直奔球門右上角,門將把球撲出底線。

  第68分鍾,中國隊扳平了比分!中國隊右路開出角球,禁區內一片混亂,對方球員防守時拉倒張琳芃,中國隊獲得點球,郜林主罰一蹴而就。中國隊1-1敘利亞!

  第73分鍾,薑至鵬左路傳中,郜林禁區內甩頭攻門,球偏出底線!

  第75分鍾,國足反超了比分!吳曦禁區內接到肖智的頭球擺渡後側身掃射,破網!國足2-1逆轉!

  補時階段,武磊中場斷球後帶球殺至禁區前沿,觀察到守門員站位太遠,直接吊門可惜打高。1分鍾後,敘利亞扳平比分!蒿俊閔禁區前沿犯規被判任意球,薩利赫任意球直接破門。敘利亞2-2國足!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2-2戰平敘利亞!

  雙方場上陣容:

  國足首發:1-曾誠、3-王燊超、6-馮瀟霆、5-張琳芃、21-鄧涵文(65'4-薑至鵬)、15-吳曦、16-黃博文(83'11-蒿俊閔)、7-武磊、10-張稀哲(56'22-肖智)、20-於漢超、18-郜林

  敘利亞首發:1-易卜拉欣-阿勒馬、3-穆阿耶德-阿詹、6-阿姆羅-傑尼亞特、5-奧馬爾-米達尼(86'16-艾哈邁德-杜尼)、2-艾哈邁德-薩利赫、18-紮合爾-米達尼、14-塔梅爾-哈吉-穆罕默德、12-法赫德-尤素福(80'11-尤素福-卡勒法)、9-馬哈茂德-馬瓦斯、20-哈立德-穆巴耶德(63'21-納蘇-納克達利)、19-馬爾迪克-馬爾迪基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