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西安交通局一官員不雅照露骨對話瘋傳 市紀委調查

2017-06-20
来源:華商網

  原標題:疑似客運管理處長不雅照網上瘋傳

  華商報訊(記者佘暉)近日,一組疑似西安市交通局客運管理處處長徐某的不雅照在網上瘋傳。昨日,該局辦公室一工作人員表示,當事人已被停職,紀委正在調查中。

  6月14日,有網友發布了一組疑似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客運管理處處長徐某的不雅照。

  根據視頻截圖和談話內容來看,一名戴眼鏡穿著背心的中年男子,正在與一名女子聊天。里面的聊天內容大膽而露骨,不僅涉及性話題,而且聊天記錄中,大小框內男女均有馬賽克遮擋的敏感部位畫面。

  在截屏的談話內容中顯示,該名女子應在外地,而中年男子以報銷機票、送LV包,甚至包套房來邀請女子前往。

  6月19日上午9時30分,華商報記者來到西安市交通運輸局辦公室。面對記者詢問,該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介紹,現在市紀委已介入調查,當事人也被暫停職務。   這名工作人員表示,這組照片是10年前的事情,公安機關也正在進行調查。答完,他匆匆離開辦公室。   根據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官方網站顯示,徐某2016年2月1日調任西安市交通運輸局城市客運管理處處長(試用期一年),此前的職務是西安市出租汽車管理處副處長、黨支部委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