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錢途】廣汽銷售動力料可持續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

  摩根大通預期,中國市場乘用車(PV)銷售於今年第二季增長,將由上季5%放緩至1-2%,第三季更有機會錄得按年下跌,而第四季在銷售稅減免限期前,客戶提前預訂的效應帶動下,銷售料有輕微復蘇。

  摩通指,年初至今銷售僅按年增長1.5%,該行預期的全年增長3%或有下行風險。因此,汽車制造商的定價環境或進一步轉弱,行業盈利能力將受到損害。不過,部分中國牌子正推出價錢達到約15至20萬元人民幣的高端汽車型號,有望搶占原本屬於外國品牌的市占率。

  瑞信上調目標價至16.8元

  瑞信表示,廣汽集團(2238)傳祺車款強勁的銷售動力持續至6月,首周日均銷售量按年上升463%,按月上升10%。此外,主要車款GS4 SUV首周預訂錄得9901輛,按年上升371%,按月增長16%。GS4的強勁銷售增長主要由於零售折扣上升,由首季的4.2%增加至現時平均8.5%。

  廣汽首季業績強勁,該行預計,廣汽第二季受到銷量上升25%帶動,盈利可達30億至40億元人民幣。該行預料廣汽次季多賺50%至100%,上調2017至2019年盈利預測4%至5%,目標價由16元上調至16.8元。

  宇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