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恒指涨近1%盘中突破27500点 再创逾两年新高

2017-08-01
来源:腾讯证券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个别发展,道指连续四天创收市新高。港股连升七个月,累计涨逾5300点,创十年来最长升市。恒生指数今早高开0.01%,开盘后涨幅扩大,最高涨近200点,高见27509点,再创逾两年新高。截至发稿,恒生指数涨0.46%,报27446点,大市成交额265.54亿。

  中资保险股上涨,中国人寿涨2.42%,报25.35港元,领涨蓝筹;中国平安涨2.34%,报59.25港元。

  腾讯继昨日大涨后,今早低开后震荡上涨,盘中涨近1%,报317港元,股价再创上市新高,市值突破3万亿港元。

  国际油价上升,“三桶油”造好,中国石油股份涨1.99%,报5.13港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1.35%,报6.01港元;中国海洋石油涨1.15%,报8.48港元。市场观望美国将会针对委内瑞拉的石油产业推出制裁措施,纽约期油收市报50.17美元一桶,升0.46美元或0.9%,7月份累计上9%。

  贵人资本梁渊分析,隔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再涨创历史新高,而标普、纳指持续疲软,数据方面,美国7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滑,市场观望本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结果。现外围美股升势不一,投资者都在关注本周非农就业数据,观望态度升温,不过A股近期走势造好以及中国经济数据稳健给市场注入信心,加之资金持续流入给港带来上升动力,惟指数持续高位有回吐需求,故此,料港股近期走势冲高回稳,可留意医疗。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