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孫宏斌質押樂視網全部股權 或引進戰略投資者

2017-08-14
来源:財聯社

  財聯社14日訊,據財新報道,融創中國持有的樂視網全部股權用作抵押融資,按停牌前股價計,市值為52.37億元,半年縮水8億元。融創中國正在引進新的戰略投資者,盤活樂視資產。

  孫宏斌為融資質押所持樂視全部股票給中信信托

  2017年8月11日,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視網”或“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東天津嘉睿匯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嘉睿匯鑫”)的通知,獲悉嘉睿匯鑫的實際控制人融創房地產集團(以下簡稱“融創集團)完成一筆融資。按照融資合同約定,融創集團在獲得融資款項后需履行融資程序將嘉睿匯鑫所持有的樂視網股票質押給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信信托”),其質押具體情況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嘉睿匯鑫將所持公司170711107股質押給中信信托,質押登記日為2017年8月8日,現已辦理完畢質押登記手續。嘉睿匯鑫累計質押170711107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00%,占公司總股本的8.56%。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