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門同鄉會18屆理監事就職

2017-08-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文曉琳報道:香港江門同鄉會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圓滿舉行,江門市政府黨組成員容福華、五邑大學黨委書記張焜、江門市外事僑務局局長周文、江門市江海區政協主席何騰及台山市政協主席李健慈等嘉賓蒞臨主禮。周炳信和高思文分別榮膺新一屆理事長和監事長,與場內逾800名鄉親友好聚首一堂,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周炳信表示,該會將主動融入粵港經濟發展。

  周炳信致辭時表示,該會建會以來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旗幟,密切聯絡鄉親,積極組織江港交流活動,方便旅港鄉親交流溝通家鄉信息,同時協助會員返鄉投資興辦實業,為家鄉經濟建設及公益事業辦實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甘后人」。

  周炳信:進一步拓闊發展空間

  他續指,江門在「一帶一路」、「泛珠合作」等國家戰略框架下,發展空間廣闊,該會將主動融入粵港經濟發展中,進一步拓闊發展空間。

容福華(右)為高思文授選任狀。

  容福華表示,該會一直積極參與社區事務,又致力聯絡及團結鄉親,為香港和家鄉的發展均作出很大貢獻。他指,近年江門經濟發展迅速,在交通、環境等各方面皆大大改善,未來將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積極發展,冀各鄉親友好繼續支持,為發展家鄉群策群力。張焜亦祝賀該會會務昌隆,蒸蒸日上。

  高思文致謝辭時感謝嘉賓及鄉親撥冗出席,令典禮生色不少,又感謝工作人員付出,令活動圓滿成功。他表示將竭盡所能,為祖國家鄉昌盛繁榮出心出力,為香港、江門兩地作出最大的貢獻。

  晚會上,大會安排魔術表演、歌唱表演,設抽獎助興環節,將場內氣氛推至高潮,賓主盡興而歸。

江門同鄉會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