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機場進行航站樓適應性改造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麗青報道:記者獲悉,本月25日,深圳機場將啟動航站樓國際區域及國內遠機位出發廳區域適應性改造,預計此次改造將在今年年底結束。

  此次改造將以國際中轉流程優化及配套設施完善為重點,通過適應性改造進一步提升深圳機場綜合保障能力,為深圳機場打造國際航空樞紐奠定基礎。

  今年以來,深圳機場國際業務繼續保持快速發展勢頭,1-7月深圳機場國際(不含地區)旅客吞吐量達到164.84萬人次,同比增長29.5%。

  此次航站樓適應性改造將以國際中轉流程優化為重點,涉及改造面積約7000平方米,主要包括航站樓現有國際區域及國內遠機位出發廳等區域,涉及國內遠機位出發廳、國際轉國際流程、國內轉國際流程、國際出發聯檢場地及國際轉國內流程等五個方面的適應性改造和流程優化。

  此次航站樓適應性改造均為不停航施工,改造完成后,深圳機場國際出發安檢通道數量將由原來的5條增至10條,國內遠機位候機廳面積也將增加。同時,國際流程中轉流線優化后,旅客中轉乘機也將變得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