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喜迎十九大 东莞东城街道百人庄严宣誓入党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东莞东城街道组织百人宣誓入党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冷运军报道: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东莞市东城街道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工委书记等共500多人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会后,东城街道党委在黄旗山城市公园的党建主题公园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富有意义的身心洗礼。仪式上,预备党员代表李浩发言,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下来一定会深入学习好、领悟好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今天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喜日子,我们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在东城的党建主题公园,庄严宣誓入党,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今天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党和人民群众服务,贡献青春和力量。”来自东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城分局的预备党员谢颖怡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拓展基层党建阵地,强化党的建设,东城街道在黄旗山城市公园虎英景区建设了集党性培育、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党建主题公园。党建主题公园围绕“永远跟党走”主旨建园,设有宣誓台、承诺墙、模范人物等红色党建主题,红色印记鲜明,让党员群众在游览中学习党的知识、感悟党性教育。是次百人集体宣誓活动为首次在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党员宣誓活动,标志着东城又新增一处红色教育基地,党建工作增添新亮点。今后,东城街道党委将以党建主题公园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把这一党员活动新阵地用好、用活、用出成效,不断增强东城党建工作活力,推动东城基层党建工作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