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三个维度评出美国寄宿高中排名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8日,学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强在深圳公布《CEDCA2018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综合排名》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黃凤鸣报道:10月18日,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综三个维度合排名发布会在深举办。此排名是由美国高端留学服务机构“学美留学”推出的,也是享誉海内外的“美国留学教父”张恒瑞先生连续第四年推出的美高排名系列重磅力作。其中,Phillips Academy Andover(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Phillips Exeter Academy(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学)、Groton School(格罗顿学校)在此排名中位列前三。

  据记者了解,本次发布的排名所依据的评价体系无论是在参考依据、评论要素或是数据参数等方面都已趋于成熟,因此在目前留学市场上实属最权威的一份排名。该排名严格参照美国寄宿高中协会和学校官方信息,从学校的校务基金规模、SAT均分和申请难度等三个维度对学校进行综合性考虑,对于美国寄宿高中申请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2015年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就读小学加中学(K-12)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到34578人。在2015年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年会(SSATB)会议中也提到,美国私立寄宿学校的国际学生中,大约40%是中国学生,排名表上前50名位于美国东岸的寄宿高中,在2016年申请的中国学生平均人数达到300人以上,部分热门学校甚至有高达700位中国学生表达申请意愿。

  近年来,如何在美国选择一所又好又合适的寄宿高中也就成为了不少家长和学生共同关注的问题。学美留学此次发布的美高排名让申请者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生源情况、录取难度以及毕业生学术水平,便于学生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也能够让学生衡量自己被学校录取的可能性,大大提高入学几率,对掌握来年的录取结果更为有利。

  排名前10的学校

  1、Phillips Academy Andover(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

  2、Phillips Exeter Academy(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学)

  3、Groton School(格罗顿学校)

  4、The Hotchkiss School(霍奇基斯中学)

  5、St. Paul's School(圣保罗中学)

  6、Lawrenceville School(劳伦斯威尔高中)

  7、Middlesex School(米德尔塞克斯中学)

  8、Milton Academy(米尔顿高中)

  9、Choate Rosemary Hall(乔特罗斯玛丽中学)

  10、Deerfield Academy(迪尔菲尔德学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