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世联空间·中设广场店全球招租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东进战略的推进实施,将使深圳在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使深圳发展的均衡性、整体性水平大为提升。罗湖区作为深圳东进战略桥头堡,“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既是罗湖增强发展动力、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东进的战略出发点。作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首个重大产业项目,中设大厦项目位于罗湖区东晓片区,围岭山脚下,纳入“智谷”范围,目前,世联空间·中设广场店正在面向全球范围招租。

  据介绍,世联空间是世联行旗下联合办公品牌,以“共享+服务”的办公理念,搭建全方位的服务资源体系,提供灵活多变的办公空间及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办公空间综合服务提供商。世联空间主要服务于创意创新型小微企业与互联网、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等中型企业及大型企业分支机构。目前,11个落地城市,24个世联空间运营项目在运营。

  深圳罗湖区的中设大厦项目是当前区域内稀缺的,且品质最高的甲级商务办公楼宇。入驻企业可充分享受品牌配套、产品和高端产业集群的优势。其中“中设广场”拥有A、B两座塔楼,共有7.37万平方米产业空间。位于中设广场3-5楼的世联空间·中设广场店以“共享+服务”的理念加上现代化的服务和人性化的需求,打造成现代智能化的物业管家。该项目打破传统办公千篇一律、枯燥单调的商务模式,重金打造近3000平的人性化绿化空间,包括2000平米的园林广场和约1000平米空中花园,整体绿化率高达50%,不仅提供共享会议室、开放式洽谈区、多功能区,还引入金融信贷、政府补贴、代办咨询、工商税务代注册、招聘服务等多项企业叠加服务,以共享+服务的理念为企业成长和转型提供全链条的产业服务。目前,软通动力已入驻A座整栋作为华南区总部,此外,还引进了英国皇家科学院等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