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普寧同鄉會會董會就職賀22歲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該會成立二十二周年暨第十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許義良榮膺新一屆會長。他表示,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開通、港珠澳大橋的落成及蓮塘口岸的建設,香港與內地互通將會變得更為方便,該會將繼續聯繫鄉親,團結香港社會各界,促進香港與家鄉在文化、經濟上的交流,為國家、家鄉的發展盡一份綿力。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普寧市委書記張時義,揭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鄧榮賢,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普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華娜,普寧市政協主席楊鎮松等蒞臨主禮,與逾600位鄉親一起共襄盛舉。

  許義良:為會員謀福祉

  許義良感謝各位會員的信任,作為新屆會長,自知任重道遠,未來會團結一眾旅港鄉親,為會員謀求福祉,對家鄉的教育、衛生、基建和扶貧等作出貢獻。

  他續稱,今年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相信在新班子的領導下,香港定會政通人和,穩步向前發展。該會也矢志培養年輕一代,學習創會人莊世平和各位先賢崇高無私的奉獻精神,培養更多的棟梁之材。

  陳帥夫: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代表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主禮的陳帥夫致辭時表示,香港和潮汕地區素來關系密切,潮汕「架己冷」是香港重要的社群,香港精神也融合了潮汕人士「勤奮拼搏、務實進取」的精神。他贊揚該會20多年來凝聚居港普寧人士,敦睦鄉誼,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協建和諧家園,同時大力支持家鄉的建設,致力促進兩地互聯互通,對推動香港和普寧繁榮穩定不遺餘力,建樹良多。他希望香港與普寧能加強協作,把握「一帶一路」龐大機遇。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后,相信能進一步加強兩地商貿和人文的交流,令各項發展和協作發揮更大的效應。他寄語該會繼續擔當兩地的橋梁,為兩地貢獻力量。

  張肖鷹贊揚該會是有著紅色基因的愛國愛港愛鄉社團,成立以來,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了突出的貢獻,同時積極參與內地的經濟建設,關心家鄉普寧的發展。他希望香港各界深刻學習十九大精神,共擔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榮光。張時義表示,當前普寧市各項工作取得了長足發展。他希望廣大旅港鄉親繼續發揚愛國愛鄉、熱心公益、造福鄉邦的優良傳統,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建設,多回家鄉觀光考察、建言獻策、投資創業,把普寧建設得更加靚麗。

  典禮上,陳幼南為新一屆會董會監誓就職。該會副會長張永明代表致謝詞,副會長羅松亮代表敬酒。該會第十二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副會長陳少洪、黃業坤、陳木和、方文利、陳仕溢、孔斐文、陳偉璇、蘇瑞通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