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首支中国温泉产业投资基金在穗成立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古兜控股(08308HK)与中大创投集团于12日在广州签约,成立中国首支温泉产业投资基金。 
 
    据古兜控股董事局主席韩志明介绍,成立温泉产业基金,旨在进一步为古兜控股打造成为温泉行业领军企业进行纵深布局。该基金能有效联动温泉产业上下游的资源和产业链,将专注于温泉及相关产业的项目在产品创新、产品升级改造等方面进行投资,使温泉产业更加健康发展,让国人更受惠。
 
    另据介绍,古兜控股已创立了两个第一:中国温泉概念股第一和中国首个温泉产业基金。这两个第一,不仅仅是古兜控股在温泉行业中的创新与发展,也标志着中国温泉产业是受资本追逐的朝阳产业。
 
        韩志明续指,温泉产业具有极高的兼容性,既是一个很好的旅游休闲产品,又可以整合成为非常好的康养理疗产品。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健康中国”战略,此次与中创集团共同成立了温泉产业基金,对整个行业而言,具有深远和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