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宝安十景”评选公布仪式暨2017年第二届深圳帐篷节盛大举行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1月11日,“宝安十景”评选公布仪式暨2017年第二届深圳帐篷节在宝安沙井海上田园景区盛大举行。立新湖光、琥珀小镇、一大红色印记、劳务工博物馆、活力湾区、海上田园、凤凰揽胜、红树西湾、羊台叠翠、F518创意园被评为“宝安十景”。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敏华、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等多位领导与众多报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宝安十景”评选公布仪式暨2017第二届深圳帐篷节是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磨房网主办,海上田园旅游区协办的大型户外露营嘉年华活动。

  为充分落实“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树立宝安区旅游标志性品牌景区景点,推广“滨海宝安、山湖胜地、美食之城”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区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参与。“宝安十景”评选从5月持续到11月,分为公众推荐、专家初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及结果公布等五个阶段,除了公布的“宝安十景”,此次活动还评选出两个单项奖,其中茶阅世界被评为最具网络人气景点,而卡士乳业则被评为最具潜力工业旅游景点。

  2017第二届深圳帐篷节充分彰显了宝安旅游魅力及活动的吸引力,在5天的报名时间内,报名人数达3000多人,超过设定名额4倍之多。此届帐篷节分为帐篷嘉年华、户外露营两部分,其中帐篷嘉年华设置了帐篷嘉年华帐篷涂鸦、户外运动会、草地音乐会等多种新兴时尚的活动,而户外露营则让千名参与者共同在大草坪扎营,在同享一片星辰的同时发现深圳西部璀璨明珠滨海宝安的独特魅力。

  此外,本届帐篷节主办方邀请“宝安四宝”——沙井蚝、合成号饼干、卡士奶、青岛啤酒,宝安旅游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在内的17家具有宝安代表性特点的旅游企业参加,通过激发企业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示独居宝安旅游特色的“宝安旅游汇”。同时,2017深圳帐篷节在开展过程中全称融入“宝安十景”的元素,让大家在参与的同时提高对宝安内涵及文化、旅游景点的认识和感知,享受活力宝安,滨海胜地的魅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